Waiata

do you hear what i hear

Memory (From The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"Cats")

Memory
Jennifer Hudson/Francesca Hayward
Cats: Highlights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


一开始我都没反应过来,这是Hudson唱的……

Hudson是我超级喜欢的一位女歌手,她的声线华丽而丰满,略带沙哑,却极富穿透力。但我真的一开始没听出来这首是她唱的。

可能自从Les Misérables的电影版,Anne Hathaway全程哭腔的I Dreamed a Dream以后。银幕音乐剧中歌曲的表现,从完美的演唱转向了更真实性、表演性的方向。狼叔的Bring Him Home,几乎都听不出旋律了……当然,从音乐剧的演出来看,这样的表达也是合理的:观众要欣赏更优秀的演唱,就到剧院去看现场。
所以,Hudson这首Memory,也是努力地演绎着年迈气弱的剧院喵伶吗?
不过,最后的高潮部分,还是非常显示其演唱水准的。
因此,还是推荐一下:

https://c.y.qq.com/base/fcgi-bin/u?__=Xj8bI1H

评论